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鸠江法院多举措强化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

日期:2018-06-29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鸠江区法院运用多种形式和措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DSC_7512_副本.jpg

    该院充分利用诉讼服务大厅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精短简练、通俗易懂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以及在法院周边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横幅,营造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提升到法院办事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程度。同时,在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过程中,积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鼓励广大人民群众主动行使民主权利,运用法律武器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在做好传统形式宣传之外,该院充分利用法院官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扫黑除恶活动,定期推送与扫黑除恶相关案例,以案释法,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日益浓厚。

DSC_7485_副本.jpg

    在下一步工作中,鸠江区法院将继续以多举措强化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理解、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