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鸠江区法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日期:2019-03-18  作者:许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切实提升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3月15日下午,鸠江区法院举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院党组成员、专委以及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测试。

DSC_2154_副本.jpg

本次测试通过填空、单选、多选等题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基本原则、意义及有关法律法规对黑社会和恶势力的界定等方面相关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全面检测了干警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

DSC_2158_副本.jpg

测试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发现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自身的职责和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并将积极宣传和自觉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起来。

研究室 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