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全体成员 为淮南市因公殉职民警曹伟同志亲属捐款

日期:2019-05-05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阅读次数: 字体:[] [] []

5月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组织全体成员,学习淮南市公安局因公殉职民警曹伟同志先进事迹,鼓励大家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精神。大家纷纷为曹伟同志亲属捐款,表达对曹伟同志的缅怀之情和对其亲属的关怀慰问。

曹伟同志生前任淮南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从警以来,曹伟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工作能力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肯定,参与侦办各类刑事案件2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0余人,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受到淮南市公安局嘉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曹伟同志作为淮南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治乱整治组联络员,全心投入、夜以继日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2019年4月4日,淮南市公安局部署开展集中抓捕行动,曹伟同志现场指挥成功将5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随后又不顾连日的辛苦劳累,紧锣密鼓地投入到连续多天的审讯和外围取证工作。由于超负荷工作,身体出现不适,单位领导和家人都劝说他歇一歇,但他始终摇摇头微笑着说“还有工作等着我”。4月10日一大早,曹伟同志就开始投入工作,除了在食堂简单用餐外,他始终没有休息,一直研究案件案情,加班到晚上8时许,突觉身体不适,回家休息。晚上9时许,突发脑干出血,在家中昏倒,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3岁。(记者 李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