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9-05-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5月5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区、开发区、相关部门扫黑除恶边督边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驰而不息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领导小组组长潘朝晖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几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参加。

    潘朝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出重拳、深彻查、铲土壤”部署要求,坚决防止和克服思想懈怠、工作松劲等问题,认识上再深化、行动上再加力、措施上再升温,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潘朝晖强调,要在立行立改上下功夫,围绕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逐项对照检查、分解细化、制定方案、对账销号,深入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到位。要在抓“重”打“伞”上下功夫,加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力度,扎实开展“铁拳出击”集中行动,依纪依法依规“打伞”“破网”,进一步深化“四个一批”。要在协同攻坚上下功夫,通过积案深挖、提级办案、异地查办、联合行动等,推动专项斗争步步深入。要在固本强基上下功夫,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对涉黑涉恶问题的“免疫力”。要在扛责出征上下功夫,各级党政“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出征、一线作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中温下凉”,一丝不苟、有条不紊,扎扎实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