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鸠江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日期:2019-05-13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年5月13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召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DSC_3684_副本.jpg

  会上,首先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任务书内容。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中院转发的省高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破网打伞”摸排线索统一行动的工作方案》。随后,由刑庭、法警大队、执行局负责人分别就李某等26名被告人涉黑案件审理、庭审保障工作情况以及其他涉黑案件移送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DSC_3679_副本.jpg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就院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扎实做好边督边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全面落实“破网打伞”统一行动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案件审理,不断提升办案能力和保障能力。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