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鸠江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日期:2019-06-13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年6月12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召开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SC_5190_副本.jpg

  会上,首先由该院刑庭庭长刘芳汇报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以及涉黑涉恶案件审理进展情况。由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小组组长冯韵东就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宣传工作打算。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传达了《芜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铁拳出击”集中行动方案》内容与要求。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传达了鸠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主要内容,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DSC_5218_副本.jpg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就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安排与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不松懈,切实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反馈工作,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二是要不断提升办案效率,进一步推进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及相关9类刑事案件审理进度。三是要线索核查不放过,按计划完成“套路贷”案件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并注意在执行工作中发现线索,加大“打伞”“断财”力度。四是要宣传措施全方位,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谋划,充分挖掘宣传素材,编写相关案例,并积极运用好微信、微博、抖音等宣传方式,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实效。

 

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