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官园地 > 法官风采

不忘初心,被人民点赞的好法官

日期:2019-12-09  作者:许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124日,鸠江区法院胡玉洁院长收到一封来自安徽祥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祥龙钢结构有限公司管理人的感谢信,该信为汤沟法庭汪庆法官点赞!

  经了解,由汪庆法官审理的一起祥龙公司诉安徽凯诺电缆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中,祥龙公司处于破产重整程序之中,管理人在接管祥龙公司诉讼案件之后,本着为债务人资产最大化原则,为了保护全体债权人利益,将该案作为重点案件,迫切希望能迅速解决该案件。由于该案涉及到工程质量鉴定以及反诉事宜,想迅速解决本来就不容易,更何况祥龙公司目前处于破产状态,人员及书面资料均短缺。

微信图片_20191209090635_副本.jpg

  汪庆法官在得知祥龙公司的情况后,向管理人详细介绍了本案的难点和双方的争议点。基于该案争议很大,非常复杂,且双方主要负责人之间存在怨气,双方工作进展缓慢。汪庆法官在审理此案的过程中,秉承公正、高效的原则,多次主动联系双方当事人,不断缩小双方的争议范围,排解双方主要负责人的怨气,从根本上化解了双方的矛盾。在积极推动案件进展的同时,不断反复与双方沟通,最终促成该案件调解结案。

  祥龙公司及祥龙公司的全体债权人对汪庆法官的专业尽责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感谢该院为民培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好法官!

  “让司法更有温度是人民法官应有的担当与作为。切实维护好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每个法官最大的追求,汪庆法官在办案中始终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平正义使命,为鸠江法院干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研究室 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