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恪尽职守、纪律严明、执法公正——鸠江区法院驻局法警全力出击“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

日期:2019-12-17  作者:方静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4月,为进一步加强强制执行工作力度,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鸠江区法院党组工作安排,法警大队指派方静、王明嘉、汪伟坤三名同志到执行局任驻局法警。

  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决战阶段的这一年里,三名驻局法警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克服家属怀孕生产、连续高强度加班、个人伤病等困难,在案件数量不断攀升,执行局人手相对紧张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迎难而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恪尽职守、纪律严明、执法公正的良好形象。

  面对申请人期盼的眼神,他们顶烈日、冒风雨,苦苦寻觅知情人和案件线索;面对老赖的狡猾和少数不明真相群众的抱怨、阻拦甚至辱骂围攻,他们斗智斗勇,负重前行。一年来,三名驻局法警辛勤努力、吃苦耐劳,确保了法律的权威、大大提高了执行工作的强制力,有力地配合了执行工作,为巩固深化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成果,基本解决执行难做出了贡献,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成为执行战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法警大队 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