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心存使命敢担当,不畏艰险勇执行

日期:2020-01-02  作者:孙云程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191231日,申请执行人来到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为执行局送上一面写着不畏艰险,不忘使命。高效执行,尽职为民的锦旗,向该院执行干警真情为民,高效执行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102164420_副本.jpg

  申请执行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主营机械设备的出租。因多为被执行人违反合同约定,未能按期支付租金,且拒绝返还承租的挖掘机。在案件立案执行后,本院干警先后兵分五路,赶赴陕西、江苏、河南、湖北、浙江等省为申请执行人成功扣押多台挖掘机,有效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2019年的最后一天,执行局收到申请人赠送的锦旗不仅体现了申请执行人对该院执行工作的高度认同和诚挚的感谢,也体现了鸠江区人民法院坚决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和成效。2019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始。鸠江法院执行局将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踏实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执行局 孙云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