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日期:2020-01-29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1月29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该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91127462_副本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省、市两级法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内容,传达了市中院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胡敏院长的工作要求,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同时,就节后的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1291127461_副本.jpg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结合法院工作,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班子成员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院内疫情风险排查和应急情况处置工作制度,积极购置防护用品,做好法院公共场所消毒工作;三是要正确处理好抓疫情防控工作和抓审判执行工作的关系,既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也要保障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开展;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充分利用法院网站、微信以及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宣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以及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正确引领社会舆论。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