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鸠江区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相关事项的公告(三)

日期:2020-02-08  作者:鸠江区人民法院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全力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出行和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鸠江区人民法院现对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事项补充提示如下:


       一、鸠江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暂时关闭,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二、拟办理立案、申请再审的,请通过“中国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安徽诉讼服务网(http://www.ahgyss.cn)的网上立案系统申请立案。不能或不便于开展线上诉讼活动的,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材料至相关法院立案庭,并请务必注明当事人的准确联系方式,也可拨打芜湖法院12368诉讼服务热线联系办理。


       三、鸠江区人民法院的诉讼服务和涉诉、涉执接待场所有专人值班,保证群众诉求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办。


       四、其他诉讼服务事项同鸠江区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相关事项的公告(一)、(二)。

       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调整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您谅解,感谢您的配合。






鸠江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〇年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