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事项的公告(四)

日期:2020-02-22  作者:鸠江区人民法院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确保疫情防控与法院诉讼服务工作同步开展,自2月24日起本院诉讼服务中心恢复开放。现就本院诉讼服务中心恢复开放后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当事人、律师等诉讼参与人到诉讼服务中心办理有关事项的,请在进院安检时出示身份证件,并主动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2℃)等症状的,不得进入本院,请及时到医疗机构诊断;当来院办事人员较多时,请听从安排,依次错时进入。

二、请在进入诉讼服务中心时,自觉佩戴口罩,取号后在等候区域内耐心等候,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诉讼服务事项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不得滞留。

三、请自觉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指引,按照“一案一人”原则,单独到窗口办理相关事项,请勿喧哗或吵闹。

四、除必须来诉讼服务中心现场办理有关事项的外,请优先通过安徽移动微法院、安徽法院诉讼服务网或12368诉讼服务热线等线上方式立案、提交材料、咨询,或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相关材料。民商事纠纷请优先选择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芜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解纷芜优”平台)进行线上调解。  

安徽法院诉讼服务网:

http://www.ahgyss.cn/

人民法院调解平台:

http://tiaojie.court.gov.cn/

芜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平台:

https://whcaw.wh.cn/jfwy/home.html

    咨询电话:0553-5881137

 

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

                     2020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