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0-03-16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313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和各部门正、副职参加。

DSC_3507_副本.jpg

  会上,张军、张朝阳、张雄副院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DSC_3456_副本.jpg

  最后,胡玉洁院长指出,一要善于从政治高度把握和解决问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立足审判职能,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以赴抓办案,努力提高办案质效,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坚持党建引领,大力加强司法能力建设,全面从严管理队伍,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政治处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