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深入考察调研 全力解决“送达难”痼疾

日期:2020-03-23  作者:刘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切实解决法律文书送达难痼疾,保障当事人诉权,减轻法院工作人员事务性工作压力。318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带领立案庭、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组成考察组前往弋江区法院考察调研一站式法律文书送达服务外包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3160806_副本.jpg

  在弋江区法院一站式文书送达服务中心,鸠江区法院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弋江区法院送达服务外包以来法律文书送达基本情况,并现场学习了一站式送达服务平台的运行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弋江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段天妹等重点介绍了一站式送达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在实际运行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困难。双方结合人员管理、物资配备、制度设计、经费保障等问题就如何更好地利用一站式送达服务平台提高送达成功率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323160811_副本.jpg

  最后张军副院长对弋江区法院一站式法律文书送达服务外包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认可和赞誉,表示要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本院法律文书送达服务外包工作,努力提高本院送达工作效率,提高司法服务水平。

 

综合办 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