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3-25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324日,鸠江区法院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DSC_3598_副本.jpg

  会上,政治部主任梅文斌宣读了《鸠江区法院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落实整改阶段各责任部门的工作任务作了具体详细的分工,并提出明确的要求。

DSC_3636_副本.jpg

  最后院长胡玉洁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紧抓不放,狠抓落实,特别要压紧压实各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的整改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沟通协调、跟踪督办,形成整改合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各责任部门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明确落实责任,对照整改台账逐项销号,确保反馈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工作与审判工作相互促进。将巡察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抓党建、严管队伍、推动审判执行工作发展结合起来,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扩大整改成效,进一步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