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一封来自社区的感谢信

日期:2020-04-28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日前,我院卜厚荣和欧阳巍林两位干警收到了来自观岚社区的感谢信。在贯彻落实中共鸠江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招募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中,鸠江区人民法院积极动员,10多名干警率先垂范,主动向社区报到,每天自觉服从街道安排调度,积极投身社区防疫工作,不断奋斗在社区疫情防控的每个角落。


    在鸠江区大街小巷、社区出入、住户门前,都有法院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耐心宣讲疫情防护知识,认真登记排查登记卡点的进出人员,细心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帮助清洁消毒公共场所,力求不放过每一个有安全隐患的角落。
    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在防疫工作中不畏艰难,团结拼搏,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获得了广大居民和社区的认可,彰显了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法院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作风。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