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统一思想 凝神聚力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警务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0-05-11  作者:刘小辉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5月7日下午,鸠江区人民法院综合办(法警大队)召开警务安全保障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最高院《关于云南省法院发生两起离婚案件当事人自杀、伤人事件情况的通报》,警队负责人结合该通报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法警提高安全意识,深刻汲取两起案件正反面经验教训,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和抓铁有痕的执行力度认真做好本院警务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对近期警务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法警进驻市看守所值庭工作进行思想动员。会议明确了周例会制度和周训练内容,对规范化开展业务学习和体能技能训练进行具体部署。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到会指导警务安全保障工作。他对前期法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疫情防疫期间法警大队涌现的好人好事提出表扬;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指出个别干警执勤不规范、上下班制度坚持不好等问题;张军副院长强调法警工作责任重大,勉励全体法警必须要做到严明纪律、规范执法、刻苦耐劳。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警务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良好形象。

综合办  刘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