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第三十二届学术论文中期推进会

日期:2020-05-11  作者:许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保障第三十二届学术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论文写作质量。5月9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审管办(研究室)组织全体论文作者召开了第三十二届学术论文中期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及分管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论文作者汇报了自己的论文选题内容、写作进度以及当前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审管办(研究室)冯韵东主任结合自身多年的写作经验,从论文的选题、当前的热点、全国法院学术论文的特点、创新点的挖掘等方面对每一位论文作者提出相应的建议,并强调各位作者在写作的应该提高认识,充分重视学术论文写作,加强写作意识、学习意识。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提出,论文写作的过程本身是积累的过程、训练的过程,通过论文写作,有意识地培养写作团队,长期坚持,推进院集体和法官个人的学术水平进步。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肯定了各位论文作者参与的积极性,并就论文写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撰写论文态度需要端正,树立正确的态度,高度重视论文写作工作。二是撰写论文在选题方面要认真研究,深度挖掘。三是正确处理好工作与撰写论文的关系,工作写作两手抓,两不误。

审管办(研究室) 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