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务公开 > 执行动态

疫情当前快速执行保民生

日期:2020-05-12  作者:鲍亚东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近日,鸠江区法院执行局快速执结了一起供电纠纷案件,仅用两天时间给停电多日的申请人杨某恢复了供电,解决了申请人的燃眉之急,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家住芜湖某小区的杨某与小区物业公司发生纠纷,物业公司停止向杨某家供电后,杨某将物业公司告上了法院,要求物业公司停止侵害,恢复供电。判决生效后,物业公司仍未恢复供电,杨某一家生活极为不便,遂申请强制执行,要求立即回复供电。
    鸠江区法院执行局受理案件后,执行干警鲍亚东考虑到案件的特殊性和急迫性,虽然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但家中无电将给申请人带来极大的不便,采取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当即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并与双方当事人沟通,责令物业公司立即恢复供电。设法联系上物业公司负责人,晓以利害,努力化解双方矛盾。摄于法律的权威,第二天物业公司就主动恢复了供电,至此,该案件从立案到执行仅用了两天时间便顺利执结。

                                   

执行局  鲍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