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第二季度审判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9  作者:许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认真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审判管理的工作要求,深入分析我院1-4月份审判质效情况,认清我院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的严峻性,艰巨性,统筹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提升审执案件质效指标,确保顺利完成上半年的审执工作任务。515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审判管理会议。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正副职、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管办(研究室)副主任车磊通报分析1-4月份以来审执工作基本运行态势、审判质效指标、主要指标排名,明确上级法院对该院上半年要求的结案指标任务及56月份的结案规划。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就我院审执各项数据指标靠后的被动局面,进行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如何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重视审管工作,审管办(研究室)要加强跟进,及时掌握好主要质效指标数据,对未完成任务的部门进行通报。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发表讲话,并结合审判管理就当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抓好审判管理工作。正确认识严峻形势,树立全局思维,各部门正副职要强化对审判管理工作的管理和责任意识,找准部门定位,认真总结反思;二是严密防控,抓好安全防卫。在疫情当前的特殊时期,审判管理工作要“两手抓”,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审判;三是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

 

审管办(研究室)  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