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普法进社区 爱心献儿童——鸠江法院红云志愿者助力完成中江社区“微心愿”

日期:2020-05-29  作者:陈磊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助力完成鸠江区中江社区党支部在“爱党建”平台发布的普法助学“微心愿”。529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党组成员、院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梅文斌带领鸠江区法院红云志愿者一行来到中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中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家平等社区工作者对法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书记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中江社区党支部建设和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工作者就社区居民关注度高的物业服务纠纷、未成年人预防犯罪等问题向志愿者进行了法律咨询。梅文斌主任就如何开展共育党建品牌、共过主题党日、共享主题党课、共践公开承诺、共做志愿服务等工作与社区工作者进行深入探讨,并代表法院党员干警向中江社区困难家庭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提前预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助力完成社区党支部“微心愿”,是有效凝聚各方资源,切实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再提升,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制度的有效途径。法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争当社区的需求代办员、纠纷协调员、文明劝导员、平安督查员、信息搜集员,努力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综合办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