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鸠江区法院召开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06-01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加大“打财断血”力度,推进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202061日上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召开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协调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主持,公安、检察院以及法院案件相关承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执行案件承办法官介绍了当前该院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进展以及当前在案件财产查封、被执行人车辆查控等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公安以及检察院案件相关承办人也就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所掌握的情况以及执行线索进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就如何解决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案件执行等方面进行交流,重点围绕侦查阶段查封的被执行人财产移交、车辆查控等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雄表示,通过此次公检法涉黑恶案件财产刑执行工作协调会的召开,加强了公检法之间针对涉黑涉恶财产刑案件执行的交流协作,做到及时沟通、密切配合、信息共享,共同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执行效率提升。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