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0-06-10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202065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第三次会议,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扫黑办以及刑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传达了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鸠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调度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通报。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对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开展、长效机制建设以及扫黑除恶宣传等工作进行讨论,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对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坚定扫黑除恶工作决心不动摇,高质量完成扫黑除恶工作。二是打财断血、深挖彻查等工作要持续推进,对于案件办理中发现的行业管理漏洞,要加大司法建议工作力度。三是要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四是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力度,丰富宣传方式,创新宣传方法。五是要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各部门要相互协助、通力合作,汇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

 

 

审管办(研究室)   管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