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区法院开展“粽情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日期:2020-06-24  作者:孙梦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端午将至,为庆祝端午这一传统节日,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同时也为了丰富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624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开展 “粽情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代表党组班子向全体干警送上端午佳节的祝福,祝大家端午安康。院综合办早早准备好粽叶、糯米、蜜枣、红豆等食材,以及所需要的各种工具。活动过程中,干警们踊跃参与,技术娴熟的干警卷粽叶、放米、裹线包扎,一个个紧实、漂亮的粽子便成型了;新手们认真聆听、边看边学、虚心求教,很快一个个漂亮的粽子也在他们的手中诞生了。胡院长也亲临现场,耐心指导年轻干警包粽子技巧。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在浓郁的端午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开展包粽子活动,让干警们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和鸠江法院大家庭的温暖,不仅丰富了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干警在活动中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合作,增强了鸠江法院队伍的凝聚力。

(综合办  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