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迎“七一”上党课 树信仰促提升

日期:2020-07-02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71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梅文斌首先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朝阳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随后对荣获荣誉天平奖章的张立新、李柏东、全省法院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刑庭、全省法院执行攻坚先进个人李柏东、先进党支部的第一、第三党支部,八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三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三名先进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中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加强完善党支部建设,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代表院党组向长期工作在审判执行一线的全体共产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胡院长以“锤炼党性修养 争当时代先锋”为题,围绕党员干部的“三观”问题和新时代加强党员党性修养的突出要求两大方面,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要求全院干警加强新时代政治修养、理论修养、作风修养和能力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慎用权力观和忠诚敬业的道德观,锻造过硬本领,争当时代先锋,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