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防汛一线伸援手 法院干警献爱心

日期:2020-07-20  作者:陈磊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受长江流域强降雨影响,芜湖市鸠江区多处水位已超保证水位且呈持续上涨态势,防汛形势异常严峻。险情就是命令,在全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鸠江区法院党组主动联系“双联系”村(社区)了解防汛需求,第一时间筹措到矿灯、雨衣、雨靴等防汛一线急缺物资。


715日下午,副院长张军、张雄、执行局长施德雨和专委解江灵分成四组,冒雨赶往无为大堤上汤沟镇马圩村、前进村、早映村和三叉河社区防汛点,代表全院干警向奋战在一线的抗洪勇士表达慰问,并送上各防汛点急缺的防汛物资。“双联系”村(社区)防汛干部群众对法院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警惕,做好日查夜巡、竭尽全力防汛抗灾,确保负责守护的大堤万无一失。


 

综合办  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