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

日期:2020-08-06  来源:安徽日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

  8月5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暨“六清”行动、重点县区督促推进会在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主持会议。省高院院长董开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胜之年,全省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锚定目标、奋勇前进,进一步增强夺取专项斗争全胜的决心定力。要聚焦重点难点,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三年为期总目标和“六清”行动阶段目标,进一步增强攻坚拔寨的斗争威力,重点抓好破案攻坚、深挖彻查、“打财断血”、快诉快判、行业治理、建章立制等六个方面工作,确保“六清”任务如期完成。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考评激励、重点推进、特派督导、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整体合力,推动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记者 李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