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8-27  作者:汪丽丽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826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召开会议,班子成员、专委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为进一步建设美好安徽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引领、注入了强大动力。


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迅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区委和上级法院统一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司法应对,依法全力服务保障灾后重建工作,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妥善审理各类案件;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打造过硬法院队伍。持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成果,推深做实后半篇文章,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制度保障。

(政治部  汪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