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鸠江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30  作者:陈婷婷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930日上午,鸠江区法院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就全院2020年以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法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由于临近中秋、国庆假期,会议对干警假期期间纪律作风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结合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以及该院工作实际,对全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完成全年执法办案任务;三是坚持司法为民,提升诉讼服务水平;四是强化纪律意识,抓好司法能力提升;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政治部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