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鸠江区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0-09-30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司法作风建设,930日上午,鸠江区法院邀请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徐佳美来院,在八楼会议室作《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玉奇主持,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徐佳美主任结合自己长期的纪检工作实践和深入的理论思考,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要内容、纠“四风”若干问题解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几点意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加强政治建设、筑牢纪法底线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给全院干警敲响了筑牢思想防线的警钟。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部署,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筑防线,做到廉洁司法、公正为民。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