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动态

市中院督查组到我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日期:2020-10-26  作者:朱先玲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确保扎实有效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023日下午,芜湖市中院督查组冯晓雯一行对我院开展专项督查。鸠江区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大厅、审判法庭等,对干警在岗、着装、信访接待、窗口服务及办公秩序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实地检查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纪检组组长向督查组就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详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督查组对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将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深做实,进一步查摆司法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上报材料,进行全面总结。


纪检组组长表示,将以督查组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严格按照中院和督查组的要求,坚持督查与整改、发现和解决问题相结合,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引导全体干警自觉约束个人行为,推动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政治部  朱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