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鸠江法院开展落实“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

日期:2020-11-13  作者:鲍亚东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部署要求,重点做好涉黑恶刑事财产刑、涉民生等五类案件执行工作,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合法权益,117日,鸠江区法院执行局再次吹响集结号,开展专项执行活动,掀起了新的一轮执行风暴。


上午8时整,14名执行干警整装集结,随着执行局长一声令下,全体干警兵分三路,奔赴将江南、江北,先后到被执行人住所地、居委会、工作单位等地开展调查活动,查找被执行人、查询控制被执行人财产等,张贴督促公告、自动履行告知书等法律文书,使被执行人及其家人进一步知晓不履行法院判决的法律后果,促使被执行人积极履行。该次专项执行活动,共将4名被执行人传唤至法院,达成和解2件,执行到位金额4万元,扣押车辆1辆,张贴督促公告8份,2名被执行人承诺限期到法院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下一步,鸠江法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好“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联络,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见证执行,充分发挥其监督支持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执行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执行局  鲍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