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江淮风暴

兄弟法院伸援手,齐心扣押大车辆

日期:2020-11-13  作者:刘山生 来源:鸠江区人民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近日,鸠江区法院执行局在界首市法院执行局的大力协助下,成功扣押涉案车辆,为案件顺利执结奠定坚实基础。


郭某承租安徽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大型货车,2020年郭某一直未支付租金,且该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了解到郭某准备把大型货车通过黑市卖给第三方,于是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要求法院扣押该大型货车。

鸠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接手案件后及时与申请人联系,了解到该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可以通过定位功能准确的定位该大货位于阜阳市一二手车交易市场,执行干警立即前往目的地。在执行干警赶往阜阳市二手车交易市场途中时,申请人反馈该大货车有移动的轨迹,如果不迅速采取行动,货车就要出省界,申请人诉求无法得到实现,也增加执行成本和风险。执行干警根据移动轨迹立即通过执行指挥平台,请求离货车最近界首市人民法院给予支持,界首市人民法院在接到鸠江区法院执行局的协助执行通知后由执行局长亲自带队,将大货车控制到界首市人民法院内。扣押成功后两地法院积极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最后双方当事人当场和解,该执行案件顺利执结。


天下法院是一家,执行工作一盘棋,执行干警们同心协力、克难攻坚,必将不断巩固“切实解决执行难”成果。

执行局   刘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