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法院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4-10-20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1017下午,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全文通读了讲话提纲之后,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客观实在、生动深刻。既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成果,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又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工作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政治自觉,深刻表明和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具体操作性。

胡院长强调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采用多种方法继续学习,不断改进作风,提升素质能力,自觉用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真正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到工作行动中,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