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法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4-03-20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按照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在前段时间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支部学习交流的基础上,3月12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田婷、副组长欧军莅临指导,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回应群众关切、落实司法为民、促进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人民法院的执法办案关系到人民群众利益的方方面面,切实改进司法作风,回应群众诉求,是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司法为民宗旨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大家表示,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增强为民司法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司法便民利民,着力深化阳光司法,有效提升司法水平,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田婷组长对学习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政治处 张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