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三严三实”精神 弘扬优良工作作风

日期:2014-04-28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近日,鸠江区法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警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畅谈了自身感受。

学习中,各支部采取了学习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务求党员干警深刻体会“三严三实”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党员干警要切实把讲话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通过学习,干警们表示总书记对于“三严三实”的论述,高屋建瓴,意义深远,是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的标杆准则,我们一定要把讲话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转变司法作风,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立足审判职责,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正正义。

(办公室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