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法院贯彻群众路线 “双节”慰问留守儿童

日期:2014-06-03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端午佳节和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鸠江区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全体工作人员于530日下午来到双联系的中江社区,走访慰问了该社区四名留守儿童,为他们捐赠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和慰问金,还赠送了鸠江区法院编制的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法官们对四名留守儿童家庭逐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四名留守儿童的的生活、学习情况,尤其是身心健康和成长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与留守儿童的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儿童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殷切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鸠江区法院刑事审判二庭今后将不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坚持将这份关爱持续下去,切实把法院的温暖送到更多的留守儿童家中,以各种形式开展好未成年刑事审判的延伸工作。

(刑二庭   徐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