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党史图片展

日期:2014-07-14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隆重纪念建党93周年,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员干警党史教育日活动的开展,根据统一部署要求,2014714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市政务中心一楼大厅参观了《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纪念建党93周年安徽及芜湖党史图片展》。

展览精选了300余幅珍贵的图片,分为“开天辟地、安徽建党、浴血奋斗、人民解放”、“建设国家、奋发图强、勇于探索、曲折发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以人为本、富民强省”等篇章,一块块展板、一幅幅图片,全面再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安徽和芜湖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的奋斗足迹,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安徽和芜湖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参观干警留下了深刻印象。展览现场,鸠江区法院党组成员及其他党员干警仔细观看图片文字,并相互交流心得。

此次观看党史图片展活动为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表示要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务实清廉,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政治处  卞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