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4-08-13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812上午,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同志主持,副院长张军同志传达区联系点领导在法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第三督导组组长田婷参加了会议并给予指导。该院全体干警、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情况通报会。

会上,党组书记胡玉洁同志首先代表院党组从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召开情况两个方面,客观、全面、详细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

张军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联系区法院的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声启在该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区长对法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氛围很好,会议质量很高,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最后,田婷组长代表区委督导组在会上发表了对区院民主生活会的点评讲话。田组长表示,法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使同志们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民主团结的风气得到了新的巩固和发展。田组长要求,下一步,区法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强化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决铲除“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把法院班子建设成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求真务实、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政治处  卞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