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法院深入基层展开“双岗双责双联系”活动

日期:2014-09-30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推进“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活动的深入开展,926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朝阳一行来到官陡街道飞阳社区,与该社区“两委”干部展开“双岗双责双联系”活动工作对接。

芜湖市鸠江区官陡街道飞阳社区位于205国道和芜湖长江大桥高架立交桥交汇处以北,东与官飞社区接壤。200011月,由原飞行和阳垾两村合并而成。全社区面积3.3平方公里,5个片区,总人口2968人共848户。张朝阳院长向社区“两委”干部表明来意后,就“鸠江区法院联系飞阳社区、在岗干警联系社区居民”等各项具体工作与社区“两委”展开协调部署,并就“双岗双责双联系”活动征求了社区“两委”的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双岗双责双联系”活动工作对接。

鸠江区法院将结合该院实际与各联系对象特点,不断完善联系方案、建立联系台账、落实联系职责,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双岗双责双联系”工作体系,以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解决社区居民困难、维护社区居民利益,带动芜湖市的党群干群关系新气象。

 

(刑二庭 徐众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