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二十 风雨无阻跨长江 清晨出击促执行

日期:2016-10-10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鸠江区法院坚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结合正在市中院开展的“审判执行大会战”活动,引导干警践行司法为民,不断提高案件审判和执行质效。929日深夜,该院司法警察大队、执行局的办公室里却依然亮着灯光,为保证不耽误次日清晨圆满完成鸠江区二坝镇的一起重大执行任务,参加执行任务的17名干警主动放弃回家,留在办公室休息待命。窗外的风越刮越大,雨越下越猛,恼人的蚊虫不停地叮咬着干警们,但每位干警毫无怨言四点三十准时起床。

在瓢泼大雨中,参加执行任务的干警整装乘车从本院出发跨过长江,五点半准时到达二坝镇执行地点。根据执行工作计划安排,在鸠江区、二坝镇党政机关同志指挥调配下,每位干警克服倦意在风雨中奋战近三个小时,按照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此次执行任务。

在此次行动中,鸠江区法院干警在“大仗”、“硬仗”面前坚决服从命令、甘于吃苦奉献,展现出人民法院干警的良好职业风貌,为该院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大会战”开了一个好头,为践行“两学一做”,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