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二十三 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鸠江法院深入企业调研

日期:2016-11-10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发展大局,鸠江法院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辖区企业。119日下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及研究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走访调研了鸠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埃夫特智能装配股份有限公司和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胡玉洁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埃夫特智能装配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技术成果展厅及生产车间,该公司副经理曾辉向胡院长一行人介绍了公司各种机器人产品、先进技术、产品生产流程及公司发展前景。该公司在国内自主品牌机器人中享有盛名,成为安徽“智造”的金字招牌。随后,胡院长一行又来到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该公司总经理高云峰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服务机器人展示厅及工业机器人研发试验场所,高经理还介绍了该公司产业化关键技术和研究情况、产业化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胡院长一边听取介绍一边与两个公司的接待人员进行交谈。她提到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情况下,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智能技术企业将是驱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区法院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延伸作用,依法为辖区企业健康、科学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