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二 鸠江区法院青年干警在全市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6-07-15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54下午,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市法院系统开展“向邹碧华学习 点燃青春梦想”为主题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纪念“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我院根据市中院的要求,选派了两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比赛。

鸠江区法院对此次演讲比赛高度重视,在接到市中院的比赛通知后,即向各党支部发出参赛通知,要求各支部至少推选一名以上的青年干警参加本院的选拔。青年干警对于演讲比赛活动报名踊跃,准备充分,共有十余名干警参加了本院的选拔赛。在院领导和邀请的相关专家的评议下,挑选出两名表现优异的干警参加中院的演讲比赛,并邀请专家对两名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

比赛中,我院两名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学习邹碧华先进事迹后的心得体会,以真挚的感情,流畅的语言,激昂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去年刚进入我院的立案庭青年干警潘真真同志以其突出的表现夺得二等奖,另一名选手陈磊获得了优秀奖。

                                   (立案庭 潘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