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四 鸠江区法院开展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助推“两学一做”教育

日期:2016-07-15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活化“两学一做”学习形式,624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无为县参观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皖江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院党总支书记张朝阳的带领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一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忠于人民精神;三是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敢于牺牲精神。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了解革命前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给参观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和熏陶。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性教育为契机,坚定党员法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法官“四有意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庄重承诺。

(研究室 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