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五 第一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日期:2016-07-15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628,鸠江区法院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书记上党课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解江灵同志为一支部做了题为《勿忘革命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解书记指出“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奋斗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延续我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做为一名合格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本质、坚定理想信念,有信仰就有明天。

课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对解书记的党课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内经于心、外化于形,坚定理想信念,将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办公室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