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九 鸠江法院,防汛抗洪在行动!

日期:2016-07-15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连日来,我市遭受特大暴雨袭击,导致很多地区洪水肆虐,汛情历史罕见,灾情极其严重,给人民群众造成巨大损失。鸠江区法院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要求贯穿于防汛救灾全过程。

76上午,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带领班子成员来到该法院双联系两个受灾村庄汤沟镇的早映村、前进村的防汛抗洪抢险第一线,了解受灾情况, 慰问防汛抗洪干部和村民,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汛夜间巡查急需的矿灯、矿泉水和方便面。

当日,鸠江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带领沈巷法庭庭长杨从权、法警队副大队长方,青年干警尚伟、钱园丽在清水街道荆山大桥一线防汛抗洪,在青弋江大堤路段巡堤。

当天下午,响应鸠江区防汛办号召,该院政治处主任解江灵、执行局长施德雨、行政庭庭长张立新和裕溪法庭庭长吴德文四位同志前往四褐山街道、湾里街道长江大堤一线防汛抗洪。

目前洪水灾情仍然严峻,鸠江区法院也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组织干警投身到抗洪抢险第一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研究室 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