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十一 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实学实做 —鸠江区法院“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定期检查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16-07-20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扎实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真学真做,714日上午,鸠江法院“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对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进行了督促检查,会议由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张朝阳主持,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前期“学习党章”阶段工作的具体情况。随后,各支部间采取交叉检查方式检查了支委会、党员大会记录、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园地及党员个人学习笔记等情况,张朝阳副院长和政治处解江灵主任对总支会议记录等材料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鸠江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阶段工作开展有序,措施得力,落实到位,成效明显,但也存在着个别党员学习笔记不够详实等问题。协调小组要求各支部限期对前阶段工作进行补缺补差,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表抓好落实,创新学习形式,以学促做,务求实效;二是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督促党员自学,党员的学习教育笔记本要用心记载,避免简单抄写;三是各支部要善于发掘典型,树立身边的优秀党员标杆;四是要充分利用学习园地、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多样化宣传方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干警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学促做,创绩显效。

(政治处 张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