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十二 创新“两学一做”学习载体,推动学做效果

日期:2016-08-02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鸠江区法院利用多种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取得较好效果。

该院共有五个党支部,分别为每个党支部设立了专门的学习园地,刊登活动照片和学习材料并适时更新;给每名党员发放“两学一做”笔记本,记录各自的学习历程和心得体会;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等等。此外,该院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通过微信建立了“鸠江区法院党建群”,在群里及时推送短小精悍、可读性强的党章党规学习文章和《做合格党员》系列微视频,用生动活泼的形式,营造轻松学习的氛围,推动学习做到时时学、处处学。该“党建群”为本院党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党员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党员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让每个党员随时随地都能受到学习教育,在工作中时刻铭记发挥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办公室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