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十四 芜湖中院丁必勇副院长来我院 作“两学一做”党课辅导专题讲座

日期:2016-08-23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提高党员干警参与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近期,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必勇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项政治巡查的同时作了“两学一做”党课辅导专题讲座。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会议,全院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丁必勇副院长精心制作了党课课件,以“新党章修改内容及主要条文解读”为主题,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寓意深远的主题党课,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丁院长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干警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章的要求、党员的标准作为自己言行的依据,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到每一位干警的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

会后,丁院长详细了解现阶段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新进展情况,同时查阅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的软件资料,并对我院多措并举创新学习方式给予了肯定。

 

 (研究室 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