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专题报道之十五 院校支部合作新方式 “两学一做”增活力

日期:2016-08-29  作者:admin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学习内容,促进院校共建活动826日上午,鸠江法院邀请安徽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到该院与院第二党支部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安工程人文学院法学支部11名党员首先在刑事审判庭旁听了一起涉嫌危险驾驶案件的审理,大学生们表示通过庭审,他们学到了书本和课堂上不了解的知识。希望法院能多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

随后法学支部与该院第二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该院二支部书记还介绍了本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包括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每月围绕一个主题开展专题大讨论、运用媒体广泛宣传等,并与组织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介绍了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立足岗位做贡献。

最后双方支部的党员还对今后如何开展支部对接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有意义的方案。

(立案庭 季玲玲)